close

      豆芽菜  我從來不會 也始終不熟

懂音樂的人  對我而言 就像是神人一般

小隻吉他

 

 

 

IMG_3394-3 

 

生了你們大小兩隻  多少也期盼學點音樂  優改一下基因

像許多把拔馬麻  我們也依樣畫葫蘆的送你們去學鋼琴 

大隻其實還有點興趣

若不是升學考試作梗  說不定至今還會斷斷續續的學著也說不定

 

IMG_3405-2

 

至於你就怪了  三兩下就不學了

我心裡悶著~ 難道是我的基因作祟

也從此斷了念頭

IMG_3401-5

 

上了高中 沒想到你卻能起個大早  只為要登記吉他社

起初你也興致勃勃  且試圖教我認識和弦

並強板我的手指頭 真的好痛喔 這時候我才慶幸自己不是這塊料

 

IMG_3410-4

 

但畢竟高中的功課繁重 見你逐漸少了練習

這兩天 我們家裡卻忽地"雜音"嬝繞起來

原來是社團成果發表需求 而這也不過是大合奏而已

 

IMG_3415-6

 

有練有差  慢慢的好像也有點樣子

只是入夜漸晚  可別吵了鄰居阿姨和阿伯

祝福你們成果發表  順利成功

小隻的吉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隻的吉他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~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